Gartner高管项目服务说明

各位读者,好!

    图书馆与Gartner为期一年的合作协议已于2017年12月31日到期,该项目提供的相关服务也随即终止,我们将于2018年1月19日,从图书馆主页上撤下“Gartner高管服务”栏目,特此告知!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8年1月9日

Gartner简介

    Gartner公司是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其研究范围覆盖全部IT产业,就IT的研究、发展、评估、应用、市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的论证报告及市场调研报告,协助客户进行市场分析、技术选择、项目论证、投资决策。为决策者在投资风险和管理、营销策略、发展方向等重大问题上提供重要咨询建议,帮助决策者做出正确抉择。

 

    图书馆于2017年1月起,购买了Gartner Executive Programs(Gartner高管项目)服务。作为Gartner高管项目会员,学校职能部门、院系、师生享有以下权益:

1)可以与Gartner 分析师团队交流

2)可访问涵盖1200多个主题和100多个核心规划的调研报告,并可以使用Gartner在线IT组织测评以及对标工具;

3)可通过与高管项目服务团队的合作,获取Gartner相关建议,协助做出关键性IT决策;

4)可通过Gartner会员在线社交平台、电话连线以及面对面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同业交流;

5)有机会在海内外参加Gartner举办的交流会议,并同Gartner分析师面对面互动交流,针对Gartner报告中的内容进行现场解析。

 

    使用Gartner高管服务说明:如需要Gartner报告或者想与Gartner分析师交流,请提出具体需求,由馆员统一使用唯一的Gartner账号获取所需报告以及联系Gartner分析师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馆员:刘秀文

Email:liuxw@lib.pku.edu.cn

电话:62753504-807

 

 

更多信息,请参考图书馆Gartner一起举办的两次工作坊:

 

1)图书馆举办Gartner View Point分享会暨国际一流信息化战略工作坊

http://pkunews.pku.edu.cn/xwzh/2017-04/10/content_297397.htm

 

2)北大Gartner View Point分享会暨国际一流信息化战略工作坊第二期举行

http://pkunews.pku.edu.cn/xwzh/2017-06/16/content_298273.htm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