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说明

1.证号:为校本部一卡通上的证号或者图书证上读者号。其中教工的证号为10位数字,不足10位的,在证号前添加00061,即:00061+原5位工资号;

2.医学部使用一卡通的读者,请用一卡通右下角的证号,使用图书馆借书证的读者,证号字母保留并大写,比如“Y+8位数字”或“Z+8位数字”。详细说明请参见
http://library.bjmu.edu.cn/ejym/new/dzdlsm.html

3.密码:可以是校园门户的密码,也可以是在图书馆系统中登记的密码
(1)如果是校园门户的密码,登录过程中若有问题,可参见校园门户的密码说明页(https://iaaa.pku.edu.cn/iaaa/resources/help/iaaaUserIntro.jsp)。
(2)如果是图书馆系统中登记的密码:

  · 新生初始密码,2009年前办卡的为学号;2009年(含2009年)后办卡的为身份证后6位(字母为大写)。

  · 使用非身份证办卡人员,初始密码为办卡证件号码后6位,如办卡证件号码不足6位,密码为6个8。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