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S馆际借书延长免费服务期限

2009-09-23

 

BALIS馆际借书延长免费服务期限

 

根据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的决定:BALIS馆际借书的免费服务期限延长到20091231北京大学师生可通过该系统向其他高校获取本馆缺少的中文图书欢迎广大读者继续使用。

申请流程:

1、新用户注册
       
初次使用BALIS馆际互借服务时,请先访问“BALIS馆际借中心服务平台”,注册BALIS馆际互借用户,经系统认证并激活您的帐户后,系统会反馈给您一封确认信。

2
、检索图书
       
注册成功以后,登陆“BALIS馆际互借中心服务平台”,检索到所需图书,看到图书的详细记录。

3、填写申请表单
      
点击屏幕下方的“馆际互借”,填写申请表单,向出借馆发送借书请求。如果出借馆能够满足出借请求,您在一周内(遇节假日顺延)就可获得所需中文图书。

取、还书方式:
     
如果出借馆能够满足出借请求,您在一周内(遇节假日顺延)就可获得所需中文图书。BALIS馆际借书”服务目前采取物流取送书的方式,文献经过物流运送到图书馆,当您接到“文献到馆”通知后,请到北大图书馆阳光大厅的“馆际互借处”办理取书手续。阅览完毕,图书归还“馆际互借处”。

借书数量与费用:
    
2009.12.31之前的优惠期内,借书免费每个读者最多借3本、借期30天。

馆际借书系统使用指南:http://59.64.144.53:8080/union/BALIS_new.pdf

如有问题请咨询:电话:62759723Email: ill@lib.pku.edu.cn

                                          

 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

200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