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论文开题”文献传递特惠周

2010-11-08

人文社科外文文献传递活动!

CASHL年度巨献:“研究生论文开题”特惠周!!

 

为庆祝CASHL文献服务总量突破50万篇,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的支持,同时助力2011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CASHL特推出面向全国高校的本年度最大力度优惠活动。20101110日——17日期间,凡研究生申请CASHL馆藏的期刊文献均可获得100%的全额补贴。

CASHL收录了11100多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其中核心期刊3586种。活动期间,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等17所国内著名大学图书馆将联合为您提供服务。用户在开世览文找到所需文献后,只需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所需文献,为您打造高品质毕业论文提供坚实的文献保障。

申请文献流程:

已经注册过的用户,直接登陆提交申请。新用户需要注册。具体步骤如下:

1、   CASHLhttp://www.cashl.edu.cn上注册帐户。注册帐户后,请电话(62759723)或者emailzhangmx@cashl.edu.cn(email中注明用户登陆名和姓名)通知我们。待帐户确认生效后,系统将发出email通知。用户注流程

2、   链接到CASHL社科外刊目的网页上,进行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说明:活动期间,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享受100%CASHL补贴优惠。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均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通过CASHL期刊目次库提交申请,免费获取所需文献。

联系电话:62759723

Email:zhangmx@cashl.edu.cn

 

 

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

201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