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2010-09-21

 

图书馆文献传递活动!

免费获取人文社科类外文文献!!

 

2010920日到1015,北大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推出文献传递免费活动。在此期间,凡在CASHL人文社科外刊目次库检索到且通过CASHL文献传递系统提交的全文申请,均可得到全额补贴(说明: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的期刊,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均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详情如下:

如何优惠??

920日-1015日,我校读者可以尽情免费享受无限量的CASHL馆藏期刊文献传递服务。

可获得哪些文献??

CASHL人文社科外刊目次数据库收录了11100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期刊。所收藏文献主要分布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和四川大学等18家图书馆,是国内极为丰富的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来源。

如何获得免费文献??

已经注册过的用户,直接登陆提交申请。新用户需要注册。具体步骤如下:

1、   CASHLhttp://www.cashl.edu.cn上注册帐户。注册帐户后,请电话(62759723)或者emailemail通知我们。待帐户确认生效后,系统将发出email通知。用户注流程

2、   链接到CASHL社科外刊目的网页上,进行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通过CASHL期刊目次库提交申请,免费获取所需文献。

联系电话:62759723。或者Email:zhangmx@cashl.edu.cn

 

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

20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