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得人文社科外文期刊

2009-09-07

 

图书馆文献传递特惠活动!

免费获取人文社科类外文文献!!

 

99911期间,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将开展教师节文献传递特惠活动。新老用户均可免费获得CASHL馆藏的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原文

CASHL收录了近万种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注册用户在查询“高校人文社科外期刊目数据库”找到所需文献后,即可轻松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并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所需文献。

具体步骤如下:

1、        CASHL上注册帐户。注册帐户后,请来图书馆馆际互借处或者电话确认。已经注册过的用户,直接登陆,即可提交申请。

2、        链接到CASHL社科外刊目的网页上,进行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通过CASHL目次库提交申请,免费获取所需文献。

 

详情请见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或致电、垂询图书馆馆际互借处。联系电话:62759723。或者Email:ill02@lib.pku.edu.cn

点此CASHL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