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全文电子期刊

2007-09-10
 
SAGE全文电子期刊

试用期截至到2007年12月6日
访问方式: CERNET专线 (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请点击此处进行检索

数据库介绍

SAGE公司于1965年成立于美国,最初以出版社会科学类学术出版物起家,自1995年以来,也开始陆续出版科学、技术、医学 (STM) 三大领域的文献。至今为止已经与180多家专业的学术协会和组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主要为欧美协会和组织)。
经过40余年的发展,目前SAGE连续出版高品质学术期刊460多种,每年出版12至15 种百科全书和500余种新书。 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46%的期刊被2005年的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SSCI以及SCI)收录,另有51种在其所在学科类别排名在前十位。
● SAGE Premier
包含SAGE出版的452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全文,涉及社会及人文科学,医药,科技理工等40个学科。收录年限是1999年至今,访问平台SAGE Journals Online (SJO) 。
用户访问地址为:http://online.sagepub.com/
● SAGE Deep Backfile
包含SAGE出版的300多种高品质学术期刊的全文(过刊),收录年限是该期刊的第1卷第1期(如有)至1998年,访问平台SAGE Journals Online (SJO)。
用户访问地址为:http://online.sagepu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