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ell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试用

2012-11-09

试用截止日期:20131 9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dl.begellhouse.com/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数据库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动力工程和热物理、核科学、航空航天、纳米、生物医学研究等,囊括了41种同行评审的权威期刊、12种热物理电子书、国际传热传质中心会议录论文集ICHMT、第13界国际传热大会年报、热百科全书和换热器设计手册等。Begell House期刊也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EI、CAS、PubMed、Scopus等收录。

   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可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提供全文服务。收录期刊数据最早回溯到1982年,期刊全文没有被其他数据库收录。提供HTML、XML和PDF格式文件,同时包含部分3D 动画与视频播放文件。

   BDL数字图书馆包括以下两个选集:

   工程研究选集——http://dl.begellhouse.com/collections/6764f0021c05bd10.html

   包括24种期刊全文、12种电子书、2种会议录文献、4种在线数据库和2参考资源,涉及热能工程、纳米、能源、环境、核科学、动力工程、材料、无线电通讯等学科,汇集了30多年来热能与流体科学领域最先进的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成果。包括以下经典的参考工具书及特色产品:

  • 换热器设计手册《Heat Exchanger Design Handbook》——于1983年面世,经过20多年持续不断的更新发展,依然是换热器设计和相关技术的首选参考书;
  • 热百科——源自著名的《传热传质百科全书》(《International Encyclopedia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的最新版本,被誉为传热传质相关领域最值得拥有的参考书之一;
  • 全球核试验汇编 ——由前俄罗斯原子能部长Victor Mikhailov主编,包括美国、前苏联、英国、法国、中国实施的超过2000次核实验的各方面的重要信息和数据,还包括了最近印度和巴基斯坦实施的核实验。

   生物科学研究选集——http://dl.begellhouse.com/collections/341eac9a770b2cc3.html

   收录了17种生物医学期刊,包括享有盛名的权威评论期刊 Critical Reviews™ 系列,包括肿瘤学、免疫学、基因表达学、药理学和器官移植学等众多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应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