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学参考文献书目库

2013-03-11

图书馆最新购买数据库:

Bibliografia de la Literature Espanola desde 1980-(西班牙文学参考文献书目库 1980-)

访问网址:http://ble.chadwyck.co.uk/

 

西班牙语文学参考文献书目库(1980- )隶属于ProQuest 集团,收录了世界各国关于西班牙当代作家( 1980 之后登上文坛)及其作品的研究文献书目(专著、学术期刊、学术会议论文、 几年文集等), 以及实时更新的作品出版、翻译和传播信息。在文学研究方面,该资料库还提供 1980 年之后出版的黄金世纪(公元16-17 世纪)以来西班牙作家作品、拉丁美洲和菲律宾殖民时期作家作品研究文献书目。

西班牙文学参考文献书目库(1980- )全面反映了当今国际学术界西班牙语文学研究现状、 最新成果、 学术热点和发展趋势,对于国内西语研究有重要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