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

2013-03-13

 

     值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服务启动九周年之际,CASHL推出CASHL馆藏期刊文献传递优惠活动。CASHL馆藏期刊目前收藏有11700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重要期刊,是国内极为丰富的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来源。

 

优惠时间:2013年3月15日-4月15

 

优惠内容:所有CASHL新老用户均可免费获取不同数量的期刊论文。具体为:资深用户300篇,高级用户200篇,普通用户100篇。(用户成功登录CASHL后,即可在页面左下角查看自己的用户等级;活动期间注册,即可直接成为“普通用户”。)

 

提交申请步骤

  新用户:

  1. 注册:CASHL主页上注册帐户。注册完毕,请电话(62759723)或者email:wxcd2@lib.pku.edu.cn (在email中注明用户登陆名和姓名)通知我们。待帐户确认生效后(一般24小时内即确认完毕),即可提交申请。用户注册流程
  2. 以下步骤同已注册用户。

  已注册用户:

  1. CASHL主页登陆个人帐户
  2. 点击主页上“文献查询”下的“期刊”,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说明:

  1. 此次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和特藏服务享受50%补贴,代查代检、图书借阅服务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2. 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CASHL期刊目次”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 该活动将于4月15日结束,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不能延期使用。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通过CASHL期刊目次库提交申请,获取所需文献。

联系电话:62759723。或者Email: wxcd2@lib.pku.edu.cn。

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  201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