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Archives(EBSCO)

2013-03-27

Magazine Archives(EBSCO)

 

EBSCO给我们开通了4种刊的试用,访问网址为: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ma

试用截止日期:2013年4月30号

 

详细介绍如下:

The Nation Archive

 

The Nation Archive 包含自 1865 年第一期一直到现在的 The Nation 完整归档文件的索引、摘要和全文。The Nation 是美国创办最早的周刊杂志,自 1865 年创办以来,一直是发表各类意见的首选刊物。The Nation 一直都被视为政治、文化、图书和艺术方面的国家权威媒体之一,并将继续作为美国新闻业的中立声音而存在。

 

The National Review Archive

 

The National Review Archive 包含该期刊自 1955 年第一期到现在发行的所有期刊的完整索引和摘要及全文。自 1955 年创办以来,The National Review 就成为发表各类意见的主流刊物。该刊物不断发表一些关于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问题及趋势的深刻独特的见解,并一直是这些方面意见的主要来源之一.

 

The New Republic Archive

 

九十年来,The New Republic 一直在提供有关美国政治、外交政策和文化方面的深入研究内容,并且涵盖了那些尚未成为主流的问题。 The New Republic 继续成为民意调查类的主流刊物,涵盖了各种观点的主题。 此数据库包含了自 1914 年发行的所有刊物的完整索引和摘要以及全文.

 

New Scientist Archive

 

The New Scientist 为读者提供世界上最新的科技新闻、富有洞察力的编辑评论、重要发展、高端人士访谈、杂文、书评和畅销产品清单。反馈增加了科学世界内外的突发事件。The New Scientist Archive 收录了 1997 年至今该杂志所有周刊的全文,并包含索引和摘要。全文存档以原 PDF 格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