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可以免费上机3小时啦!

2013-04-01

图书馆可以免费上机3小时啦!

阳光大厅、多媒体学习中心;125个机位……

多一处地点、多一些电脑、多一种选择……

 

2013年4月2日起,图书馆阳光大厅网络资源检索区和多媒体学习中心(西区201室)共同为北京大学读者提供每天3小时的免费机时,供读者在图书馆上网、查询数据库/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多媒体资源,欢迎到馆使用。

阳光大厅和多媒体学习中心均能满足同学上网查询资料、在线学习的需求——阳光大厅主要供检索网络数据库、电子资源;多媒体学习中心主要供查阅和点播视音频资料,服务功能差异请详见上述两区室入口处的《使用说明》。每天早8:00至晚10:00,1样开放时间;2处服务地点,3个免费机时——任你选择!

 

服务咨询:阳光大厅,57167,is@lib.pku.edu.cn

         多媒体学习中心,59146,mediadept@li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