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Display报纸库开通试用

2013-05-09

 

    Press Display报纸库收录了来自全世界97个国家,以54种语言编写的2200余种报纸。所有报纸以其原始格式与外观在线上同步出版,包括全文和图片,回溯90天内的报纸信息。收录的报纸有《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今日美国》《卫报》《观察家报》《每日快讯》《中国日报》《远东经济评论》等世界知名报纸。语种包括英语、俄语、德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法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等。

    PressDisplay的内容更新及时,甚至在印刷版发行之前就可为在线客户提供浏览。读者可按照国家、语言、报纸名称浏览,提供全文检索,对于在报纸名称前有标记的,可提供 13 种语言的翻译,并具有标准语音播放功能 ,可方便读者学习外语。内容90日滚动,即仅能检索和阅读当前90日之内的记录,建议及时保存检索结果。

访问网址http://library.pressdisplay.com

试用截止日期:2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