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WIN8系统平板设备可以体验了

2013-05-15

新款windows8系统平板设备可以在图书馆体验啦!

    北京大学图书馆305移动设备体验区新设备已经上架,目前体验区包括amazon kindle、华硕、谷歌、三星、戴尔、宏基、thinkpad、微软等众多厂商的各类型移动平板设备20余台,系统平台涵盖android4.0/4.1、win7、win8RT、win8pro。另外,近期在图书馆苹果体验区也将上线苹果ipod touch 5、ipad mini、ipad 4等新购体验设备,请大家关注图书馆相关信息。

 

    体验地点:

    北京大学图书馆西楼305数字应用体验区移动设备专区

    北京大学图书馆西楼三层数字应用体验区苹果专区(304北侧)

   

    欢迎广大读者前来试用体验,并欢迎在人人网北京大学图书馆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684575?id=601684575)的相关日志下留言提供反馈信息,我们将在未来开放的新设备外借体验的服务中优先考虑提供反馈意见的读者,感谢大家的关注!

 

    咨询和联系信息:图书馆多媒体资源部,62759146,mediadept@li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