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苹果移动设备可以在图书馆体验啦!

2013-05-20

          全新苹果移动设备可以在图书馆体验啦!

    北京大学图书馆苹果体验区新设备已经上架,目前体验区拥有苹果各类移动、台式体验设备10余台,涵盖imac、mac book air、mac book pro、ipad等全系设备,体验软件拥有photoshop CS6 for mac、Aperture 3.2、Final Cut X pro等。本次新加入的设备包括itouch 5、ipad mini、ipad 4,欢迎大家前来体验试用。另外,本学期内图书馆的两个移动设备体验区还有可能增加新设备,请大家关注图书馆相关信息。

 

    体验地点:

    北京大学图书馆西楼三层数字应用体验区苹果专区(304北侧)

   

    特别提示:其他平板设备也欢迎前往图书馆数字应用体验区移动设备专区(图书馆西区305室)体验。

   

    欢迎广大读者前来试用体验,并在人人网北大图书馆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684575)相关日志下留言提供反馈信息,我们将在未来开放的新设备外借体验的服务中优先考虑提供反馈意见的读者,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