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Language Dictionaries Online (牛津多语种在线大辞典)

2013-05-24

图书馆最新购买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oxfordlanguagedictionaries.com/

 

牛津多语种在线大辞典是牛津大学出版社著名的双语辞典的在线版本,有更多的辅助功能,帮助各个层次的语言学习者更好地学习英语。该数据库提供准确、时时更新的英语与6种主要语言的双向翻译,还有在线真人发音系统提供英式和美式英语发音。词条可链接到动词表、语法帮助、词汇表和样本文件。数据库每3个月更新一次。

  1. 牛津多语种大辞典提供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和汉语共6种语言 与英语的权威互译
  2. 其中的汉英辞典收录90000个中文词条
  3. 独特的语言学习支持,包括使用范例、语法指引、点击进入动词表和语音图,还有信件和简历样本。初次之外还有拼写和发音的帮助
  4. 情景化的语言参考帮助,包括语言使用中的生活、文化背景,语法与习惯用语说明以及“今日单词”等板块
  5. 实时更新确保每个单词都提供最新最准确的解释
  6. 革新性的在线真人发音系统使读者掌握最标准的单词发音。
  7. Oxford Language Web(牛津多语种在线网)功能模块为包括阿拉伯语、波兰语、韩语、葡萄牙语、日语、泰语、汉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英语在内的13种语言的关键词提供在线翻译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