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届毕业生在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3-06-24

  按照校历的安排,7月8日启用毕业离校系统,为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特提醒所有2013届毕业生在离校前注意以下事项:

1)清还所有图书馆的借书,包括馆际互借以及其他图书馆(如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医学图书馆、国家图书馆等)的借书;

2)清算图书馆的各类账单,包括图书过期使用费、图书馆阳光大厅上网费等;

3)清除所有正在进行的预约和请求;

4)提前办理遗失图书的赔偿手续;

5)已办理清华大学图书馆借书证的同学,请提前到清华大学图书馆办理退证,并在离校前将退证回执交至图书馆证卡管理处;

6)自6月20日开始,图书馆停止对毕业生的馆际互借借书服务;

7)6月30日后,所有毕业生不能再借书。

 

  请研究生(包括单证生)提前提交学位论文,并注意以下事项:

1.请博士、硕士研究生在论文答辩通过时,务必在学位论文末页的使用授权说明中签署本人姓名和导师姓名。

2.请毕业生在答辩通过后尽快通过图书馆主页提交电子版论文,避免后期集中提交造成网络拥堵;学位论文审核需要3个工作日完成,提前提交,可避免毕业生离校高峰期间学位论文等待审核用时过长。(建议7月5日前完成提交)研究生在清还所有图书馆的欠书欠款以及通过学位论文审核后,才能完成图书馆的离校手续。

 

  为方便毕业生清还欠书欠款,图书馆证卡处办理离校期间工作时间为:
                  7月8-12日:8:00-17:00

                  电话:62754246

                  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近南门)

  为方便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图书馆学位论文办公室办理离校期间提供电话、邮箱与现场问题咨询服务:

  7月6-12日:8:00-17:00

  电话:62759141  邮箱:lidm@lib.pku.edu.cn

  地点:图书馆117房间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3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