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隆重推出“2013毕业季主题活动”

2013-06-26

    又到了依依惜别的毕业时节,为了表达对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图书馆特推出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2013毕业季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由五部分组成:一、设计制作“毕业墙”,为同学们提供抒发情感、寄托祝福的平台。二、和北大知名社团“北京大学青年摄影学会”联合举办“寻找未知的北大”2013毕业影展,通过“梦回燕园”、“相逢不语”、“岁月如歌”、“物转星移”、“我见犹怜”、“书香记忆”等六个主题的35幅作品,定格青春画面,留下美好回忆。三、在图书馆随机进行和毕业相关的“一句话采访”,并将活动的精彩瞬间制作成视频或照片集发布,参加的同学将获得图书馆限量版“毕业纪念明信片”1张。四、在未名BBS的PKUlibrary版征集留言,主题为“遇见你,北大,是我青春里最美的故事”,参与的同学也将获得“毕业纪念明信片”1张。五、《图书馆视界》第16期为毕业生倾情设计了专刊,并在图书馆主页上辟有“毕业生”主题博客,以加强与同学的互动交流。

    来图书馆参加“2013毕业季主题活动”吧,为这段恋恋不舍的时光留下属于你的温暖回忆!

图书馆

201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