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秀报告厅》讲座视频库

2013-09-23

最新试用——

                     《蔚秀报告厅》讲座视频库

 

    《蔚秀报告厅》以985高校院士/教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行业领袖为主讲人,为用户提供讲座视频服务。

    《蔚秀报告厅》每日更新985高校的优质讲座视频,年更新1200场以上,如同每天都在985高校听讲座;每周现场直播约3场讲座,读者可第一时间分享名校、名师、名人讲座,多机位拍摄技术还原讲座现场氛围,即时评论功能可供读者收看同时进行交流互动。
 

    该库现已面向北京大学校园网开通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访问。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 2013年10月30日

    温馨提示:北京大学校园网IP段已开通使用权限,无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可以直接观看讲座;北大师生在校外(非校园网IP段内)需要点播使用时,请输入账号:pkuwx;密码:123456。

    试用途径:可进入图书馆主页-多媒体资源-最新试用资源,查看使用方法及访问网址;

    也可到图书馆多媒体学习中心(西区201室)现场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