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优秀学生助理员评选结果揭晓

2013-10-18

    10多个岗位,70余名同学,在已经过去的2013年春季学期里,学生助理员为北大图书馆的正常运转和服务提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表彰先进,激励同学,北大图书馆与校学生资助中心共同对全体学生助理员2013年春季学期的考勤及工作表现进行了综合考评,共评选出14位严格遵守考勤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助理员,现予以通报表扬,以资鼓励。

    2013年9月27日,图书馆和学生资助中心联合召开表彰大会,图书馆和学生资助中心领导宣读了本批图书馆优秀学生助理员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 “图书馆优秀学生助理员”证书和纪念品。

             图书馆肖珑副馆长(左一)和学生资助中心杨爱民主任(右三)共同为优秀学生助理员颁奖

 

北京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                

2013年9月                        

 

 

    附:2013年春季学期图书馆优秀学生助理员名单(按姓氏排序):

柴兆阳(物理学院)

陈显丽(外国语学院)

金欣(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

康虹(法学院)

李玉长(中国语言文学系)

邱文静(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瑞欣(中国语言文学系)

隋思誉(中国语言文学系)

孙邦娇(法学院)

田芳敏(工学院)

王明明(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

许爱玲(元培学院)

张俊(元培学院)

张申扬(信息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