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图书馆数字化服务读者需求调查

2013-12-18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图书馆也期待着能在新的一年为大家做好数字化资源与服务。好的服务离不开读者的实际需求,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得到大家对于图书馆数字化服务方面的需求和改进建议,特别是在数字资源讲座和数字应用体验服务方面。为此,我们组织了这次需求调查,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您的答卷不但能够让图书馆真切地感受到您的需求和期望,更可以为图书馆的未来指明发展方向!

恳请您拿起笔来完成这份答卷吧!

 

详细说明:

1.  您可以在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各院系分馆和资料室填写纸质问卷,也可以通过链接http://websurvey.lib.pku.edu.cn/limesurvey/index.php?sid=25578或图书馆主页“最新消息”中的链接来在线回答问卷。

2.  我们为每位参与答卷的读者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请您在将问卷填好后交到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并领取您的礼物;如果您是在各分馆领取的问卷,也可以在分馆交回问卷并领取您的礼物。

3.  我们还将从所有完成调查问卷的读者中抽取3名幸运参与者,每位幸运参与者均可获得1台Kindle Paperwhite。

4.  您的答卷和个人信息将被图书馆妥善保存与保护,所填写的内容只会用于本次问卷调查的统计分析。

5.  感谢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科学与商业媒体集团对本次问卷调查的独家赞助支持。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