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展

2014-01-02

图书馆阅读推荐展览

          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展

    冬日渐浓,正是炉边读书的好时节。在一场雪与另一场之间,一本好书能让你忘记雾霾天的坏空气,也能暂时舒缓期末期间的学习压力,或者成为漫漫寒假里的饕餮盛宴。
    为此,图书馆特地为大家推出“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展”,集中展览北大学者们在人文社科领域四类综合性奖项中的获奖作品。这些有分量的奖项里,既有国家级别的奖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也有部委级、省市级奖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此外还有“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
    本次展览中推荐的图书都是北大学者们在教学研究中的精粹之作,快来挑几本感兴趣的读一读,感受下大师风范吧!

 

展览时间:2014年1月20日——2014年3月20日

展览地点:阳光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