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知识库开通试用

2014-03-07

试用截止时间:2014-6-30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lawdata.com.cn/ (国际网)

 

1、阅读全文需下载并安装新版阅读器Hyview Reader(数据库首页左上方) 

2、旧版阅读器Safenet Foxit请不要卸载,因为通过旧版阅读器下载的文章仍需使用旧版阅读器safenet Foxit打开。如果不慎卸载,曾经下载的文章则需要重新进行下载,再通过新版阅读器「Hyview Reader」打开。 

3、下载后的文档均经过加密,只能在下载的计算机上浏览、存储及打印,下载后的文档不提供文章段落选择与复制、粘贴功能

 

数据库介绍:

“月旦知识库”完整收录了全球华文文献,包括期刊文献、图书文献、词典工具书、两岸常用法规、精选判解、教学案例、博硕论文索引、大陆文献索引库、题库讲座等共九大子库、近50万笔全文数据,运用智能型跨库整合交叉比对查询,可在同一平台实现跨库检索。学科覆盖法学、教育、医疗卫生、金融保险、公共管理5大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