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grave(帕尔格雷夫)电子书及工具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2014-03-24

试用截止日期:2014年4月21日

其中电子书部分只有2011年的书能看完整的部分,其它年份的书只能看前30页

 

Palgrave(帕尔格雷夫)电子书简介:

Palgrave Connect 已收录1989-2013年人文社科和商业类的电子图书一万多种及多个经典在线参考工具书。每年新增新书约1300多种,并不断回溯出版社160多年的作品。 收录电子书学科分成以下11个大类:

  1. political & international studies(政治和国际研究); 学科库涵盖欧盟和英国政治、 比较政治、 公共政策、 国际关系、 安全研究、 和平与冲突研究、 国际政治经济和亚洲研究等领域跨学科严谨的学术专著。
  2. economics & finance(经济和金融); 学科库涵盖微观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 计量经济学、 银行和金融服务、 国际金融和风险管理,以及具有开创新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
  3. business & management(商务与和管理); 学科库汇集了商业专家、前沿学者、从业者、研究人员、思想领袖及评论员们的最前沿的思想和分析。图书有很强的可读性,旨在为执行领域发展和MBA授课的学者和专家们,提供灵感,解决方案和改进商业管理的工具。
  4. history(历史); 学科库涵盖跨国历史和全球历史,口述历史,大西洋史,以及在历史学主要系列丛书中所反映的不同学科的动态趋势,还包括童年史,社会运动史和情感史等。
  5. literature(文学); 学科库出版高质量和创新性的作品。我们出版了Thomas Hardy(哈代), Henry James(詹姆斯), W B Yeats(叶芝)和Rudyard Kipling(吉卜林)等名家的原稿,拥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高品质获奖作品集。
  6. language & linguistics(语言和语言学); 学科库收录了大量结合研究及实践的图书,并继续引领高品质前沿的语言研究。我们擅长语言和全球化的领域,并且加大了一些重要领域的出版,例如在数字化语言学习方面,亚洲EFL/ESL学习,以及翻译和口译研究领域的出版。
  7. religion & philosophy(宗教和哲学); 哲学部分包括了分析哲学和欧陆哲学,尤为擅长于许多关键主题领域,如自然哲学,思想和道德领域。在宗教部分,我们拥有多领域跨学科的新产品,例如基本神学,情境伦理和评论地理学等。
  8. social sciences(社会科学);收录了​​社会学,社会政策学,犯罪学与刑事司法,心理学,性别研究和人类学等方面的学术文献。我们久负盛名和创新型的出版规划突出了资深作者和世界新秀的特点,使他们的作品在移民研究,心理研究,批判性犯罪,性研究,家庭与童年研究等领域具有特别的优势。
  9. education(教育); 典藏了包括从批判理论到课程研究,从教育历史到信息时代学习等方面的书籍。这些书籍提供了跨学科严谨的学术研究成果,为挑战成规和获取新知开辟了新的途径。
  10. media & culture(传媒和文化); 收藏了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作者的诸多文献,例如人类学,电影和电视研究,新闻学和记忆力研究的主题。
  11. theatre & performance(戏剧和表演):学科库中展现了很多全新的戏剧史,表演研究和国际表演方面的文献。我们全面出版了这个领域中资深学者和新兴名家的作品,包括Brian Singleton, Milly Barranger, Michael Y. Bennett and Marvin Carlson的著作,及大量的获奖作品和系列作品集。

 

《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简介

 

《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该套工具书于1987年出版第一版共四卷,很快成为了该领域的标志性著作。这部博大精深的权威经济学巨著已成为“一切从事于认真学习、研究经济学的个人或机构的不可或缺的参考书”(已故经济学泰斗陈岱孙语)。并于2008年出版第二版共八卷,已成为新一代经济学家的必备参考资源。《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现已有最新网络版,供研究者在线查询。该在线工具书收录了2000多篇经济学领域专家评审(peer review)的文章,包括大量诺贝尔经济学获奖大师的文章。

 

参与撰写的学者中包括了以下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Maurice Allais (1988), Kenneth J Arrow (1971), Gary S Becker (1992), James M Buchanan, Jr (1986), Ronald H Coase (1991), Gerard Debreu (1983), Milton Friedman (1976), John C Harsanyi (1994), James J Heckman (2000), Leonid Vitaliyevich Kantorovich (1975), Wassily Leontief (1973), Harry M Markowitz (1990), Robert C Merton (1997), Paul Samuelson (1970), Amartya Sen (1998), Herbert A Simon (1978), George J Stigler (1982), Joseph E Stiglitz (2001), Sir Richard Stone (1984), Jan Tinbergen (1969) and James Tobin (1981),Gunnar Myrdal(1974), Franco Modigliani(1985) and Oliver Williamson(2009).

 

 

 

《政治家年鉴》简介

 

《政治家年鉴》从1864年就开始出版,涵盖了全球各国和地区的经济、政治、地理、历史、文化等方面的资料。该工具书已提供在线版本,收录了全球194个国家的地图,各国家领导人的人物解析,经济概要,1700个链接至主要国家的网址。该文献回溯到近150年前,可以在很长的时间跨度中看到世界各国、各城市在各个方面的变化,并可以选择多个国家或城市各项数据的比对和统计。该数据库每周会更新全球事件,更新主题内容。《政治家年鉴》已成为可以获取最早期和最完整全球各国资料的数据库。

 

《国际历史统计数据库》简介

国际历史统计数据库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印象深刻和无与伦比的统计数据,广泛覆盖了社会经济主题。收集了美国和欧洲,及少部分来自非洲,亚洲和大洋洲的数据资源。这是一个真正的跨学科产品,也是研究和学习经济学,环境科学,地理,历史,政治,社会学和统计学的宝贵资源。

 

  它收集了1750至2010年260多年丰富的数据,并首次可在线访问。在该数据库中,可以实现广度的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统计分析。用户会发现该功能尤为的宝贵。我们提供一次性买断的购买方式,数据可从Palgrave Connect电子书平台下载保存为ePDF或Excel文件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