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北大试用版

2014-04-03

用户需要在北大校园网IP范围注册,注册后在任何时间、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不限于校园范围)通过任何方式(手机、电脑、平板等)访问书香数字图书馆。一旦注册,永久使用。之前注册过的用户无需再次注册,原账号可继续使用。

有网页版和各种客户端版本,读者可以自行选择。

试用截止日期:2015年12月31日

 

书香北大访问网址:http://sxpku.chineseall.cn/

 

 “书香北大试用版”是“书香中国”在北大的试用版本,是中文在线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是中文在线自2002年起投资建设,经全国6千所学校和数百万用户的实际应用并完善后所积累的成果,提供丰富多彩的正版图书内容、先进的版权保护技术、完善的智能化应用和管理功能。现为我校师生开通试用。

    目前该网站上已推出: 10万册正版电子图书资源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国学名著、名家经典、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职场励志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最热门畅销有声小说、名家论坛、经典名著、经管商战类、历史人物传记以及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