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新平台试运行

2014-04-30

                      多媒体资源新平台全新上线

    北京大学图书馆拥有5万余件光盘、5万余小时视频节目和课程、9万余套试题试卷、数十万张艺术图片......如此海量的多媒体资源,你检索和点播过吗?用过、不方便?还没用过?赶紧来体验视听盛宴吧!图书馆多媒体资源新平台今起全新上线,欢迎您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图书馆的多媒体资源旧平台于2006年底上线,至今已运行7年多了,由于当时底层技术的限制,旧平台在操作系统支持、播放器安装以及检索引擎等方面的问题越来越明显,经常利用多媒体资源的读者们已经忍耐许久了——即日起不必再忍耐,到全面改版的多媒体资源新平台上去体验检索和点播之乐吧!

    多媒体资源新平台具有如下优势:

    除了微软,支持苹果、安卓系统;支持IE高版本、谷歌、火狐等多浏览器;

    界面展示清晰,各类推荐/排行资源方便优先浏览;

    检索引擎更加强大,检索效率增强;

    强大的流媒体服务功能,点播流畅;

    资源嵌入浏览器播放、播放器可一键安装;

    可随时对资源发表评论、收藏和分享;

    支持移动终端访问,苹果和安卓App已发布......

 

    新平台试用网址:http://162.105.138.115

    如有任何建议或咨询,请联系图书馆多媒体资源部,62759146,mediadept@lib.pku.edu.cn

 

图书馆

2014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