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多媒体库》2014年课程更新

2014-09-10

    《正保远程教育多媒体资源库》课程内容主要分为基础能力类、专业能力类、从业能力类、医学考试类四大部分,旨在帮助高校师生顺利通过各种考试、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就业实力。

    图书馆已正式购买的课程包括:
    会计视频数据库: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师、会计从业资格、 中级审计师
    公务员视频数据库: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    
    司法视频数据库:国家司法考试

    以上正式购买课程2014年更新情况如下:

    1.法律类的基础班、法条班、冲刺班已经全部上线;

    2.注册会计师系列课程的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已经全部上线;

    3.人事类公务员考试课程除了目前已上线更新的以外,其他待更新课程将根据考试时间安排、提前1个半月左右上线。

    (注:冲刺班的课程图书馆并未购买,但为方便本校师生学习考试,2014年冲刺班课程特别免费提供,请大家抓紧时间使用)

   

    请广大师生勿失良机,及时使用更新课程。

    更新课程网址:图书馆主页-多媒体资源-推荐资源(在正保库中选择最新课程);或到图书馆多媒体学习中心(西区201室)现场使用。

 

    联系和咨询:图书馆多媒体资源部,mediadept@lib.pku.edu.cn;010-6275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