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五个分馆向全校读者开放借书啦!

2015-04-02

又有五个分馆向全校读者开放借书啦

 

     为满足读者跨院系借阅图书、跨学科学习研究的需求,在图书馆总分馆的共同努力推动下,自2015年4月2日起,以下五个分馆向全校读者开放借书。     

数学科学学院分馆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分馆

新闻传播学院分馆光华管理学院分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馆

     五个分馆开放借书后,本校读者只需持本人校园卡(或借书证)就可以直接到文献所在的这五个图书馆借还图书,借阅规则遵循现行《北京大学图书馆馆藏借阅制度》

     这次五个分馆向全校开放借书,是继2013年10月16号校本部首批六个分馆向全校读者开放借书服务后的第二批分馆。

目前,全校共有院系(中心)(含附属医院)分馆34家,加上总馆和医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系统共有36个图书馆组成,向全校读者开放借书的一共19个图书馆,已经超过50%。

     在服务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62759149。

 

 

附:向全校读者开放借书的图书馆名单:

总馆(北大中心馆)、医学部图书馆、教育学院分馆哲学系分馆信息管理系分馆物理学院分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馆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分馆、北大医院分馆、北大三院分馆、口腔医院分馆、肿瘤医院分馆、人民医院分馆、第六医院分馆、数学科学学院分馆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地质系分馆新闻传播学院分馆光华管理学院分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