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ia西班牙语电子期刊、电子书

2016-01-15

访问地址:http://www.digitaliapublishing.com

 

数据库简介:

Digitalia西班牙语数据库平台内容丰富,汇集了160多家世界著名的西班牙及拉丁美洲出版社高品质的学术期刊与电子图书。数据库平台共收录电子期刊约90种,电子图书约14,000种。数据库内容每月更新。并且计划每年增加5,000余种图书,时间覆盖1980年至今20余年的高质量西语文献。用户可通过数据库平台同时检索或浏览相关内容,无并发用户限制。

Digitalia 西班牙语数据库依靠信息技术和最好的内容管理为用户提供可选专题,以及为图书馆提供西班牙语学术资源,目前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北大图书馆订购了其中的电子期刊数据库和528种电子书。

Digitalia西班牙语电子期刊、电子书收录的主要学科与内容如下:

  • 电子期刊

  艺术、经济与商业、法律、文学、心理学与教育、社会科学、科技、农业与食品、基础实验科学、生物科学、地理与环境、健康科学等。

  • 电子图书

  艺术类、地理、人类学、历史、言语和语言学、文学评论、文学小说、表演艺术、哲学、心理学、宗教、政治学和法律、自然科学、医药学、社会自然等。

 

本数据库通过IP地址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电子期刊和电子书在同一平台上使用。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其他更多电子资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