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一带一路(OBOR)专题数据库试用

2016-06-21

试用时间:2016年6月15日- 2016年9月15日

试用网址: 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试用说明:试用期间仅提供在线阅读和离线阅读,在线下载PDF有严格的限制,一次只能下载一页。有关系统要求、离线阅读器下载,详见使用指南:http://www.igpublish.com/guides/iglibrary/cn/

 

 

数据库简介:

 

   “一带一路数据库”(One Belt One Road Collection,简称OBOR数据库)由iG Publishing与其合作出版社共同推出, 旨在收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的区域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策略与政治研究等相关的电子资源。

OBOR数据库是最早收录有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研究基本阅读资料的外文数据库之一,目前已经收录了近4,000册电子图书与《缅甸研究学会期刊》全集。收录的主要出版社及书量见下表。

 

 出版社

资源数量

ANMOL(印度安莫出版社)

1442

ISEAS(新加坡东南亚研究所)

545

World Scientific

332

Rowman and Littlefield

235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

235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191

INNOLIBRARY GLOBAL LIMITED

186

Rare Journals on Burma

132

En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