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一带一路数据库"(OBOR Collection)试用

2016-06-21

试用时间:2016615- 2016915

试用网址: 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试用说明:试用期间仅提供在线阅读和离线阅读,在线下载PDF有严格的限制,一次只能下载一页。有关系统要求、离线阅读器下载,详见使用指南http://www.igpublish.com/guides/iglibrary/cn/

 

数据库简介:

   “一带一路数据库”(One Belt One Road Collection,简称OBOR数据库)由iG Publishing与其合作出版社共同推出, 旨在收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的区域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策略与政治研究等相关的电子资源。

    OBOR数据库是最早收录有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研究基本阅读资料的外文数据库之一,目前已经收录了近4,000册电子图书与《缅甸研究学会期刊》全集。收录学科涉及区域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策略与政治研究等,收录出版物最早回溯至1753年,80%以上资源为2000年之后出版,其中40%以上资源为2010年之后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