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远方的思念》—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

2016-12-26

为了更多的了解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和世界各国人民对毛泽东主席逝世的深切怀念。由著名文化学者梁金安历经4年对毛泽东同志革命历史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编著的《远方的思念》悼念毛泽东唁电集一书被中央文献出版社批准出版发行,该书全面收录了世界各国人民和领袖对毛泽东同志逝世的沉痛哀悼。

2016年12月26日在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之际,北京大学图书馆主办的“《远方的思念》悼念毛泽东唁电集首发式”,在北京大学图书馆举行。活动旨在让后人更加清楚的了解毛泽东主席在国际视野中的影响力,以此纪念毛泽东同志。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14:30-16:3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北配殿(一教正对面)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中海神龙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人民公仆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