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最新购买EndNote参考文献管理软件

2016-12-30

      软件下载压缩包地址:

     北京大学正版软件共享平台(需登录)的“首页”页面的下方,或者“下载中心”页面的EndNote单机版下载链接。

 

ENDNOTE®单机版简介

 

http://dbnav.lib.pku.edu.cn/node/11926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是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最新版本为X8版。通过ENDNOTE®单机版,研究人员可以:

轻松地获取科技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

对科技文献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分析,激发科研思路。

撰写论文时,采用期刊投稿模板,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边写作边引用参考文献,并可一键调整参考文献格式。

跨平台无缝整合,同步文献,随时随地获取科技信息。

ENDNOTE®单机版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投稿整合在一起,创建简单工作流,使之成为一个重要研究、管理、写作和发表工具。

 

Windows版本EndNote X8的安装

下载EndNoteX8Windows.rar,解压缩后,将ENX8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放到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X8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

安装前请关闭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

如果之前安装了EndNote旧版本,需先卸载旧版本再安装。

Mac 版本EndNote X8的安装

下载EndNoteX8SiteInstaller.dmg,直接安装即可。

若您在安装或者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62753504-807),或者直接联系:

EndNote中文技术支持热线电话:400-8822-031

EndNote中文本地技术支持邮箱: ts.support.china@tr.com

EndNote英文在线知识库knowledge base

EndNote英文FA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