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版英文主页正式上线

2017-03-20

  2017年3月20日,北京大学图书馆新版英文主页正式上线,为校内外读者提供服务。

  为了更加全面地向留学生、访问学者等国际用户介绍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新版英文主页最大限度地反映已有中文版主页的相应内容,并将持续发布最新消息。

  全站内容尽量做到对应统一,同时确保版式和字体符合英文的阅读习惯。中英文双语页面可一键跳转切换,方面对照参阅。图书馆提供的部分其他信息检索或数据库服务,也可以从英文主页直接打开英文版界面。

  为保障翻译的准确性,图书馆特别邀请了北大外国语学院英国语言文学系的专家担任全站英文内容的总审校。在此表示感谢!

  新版英文主页的首页:http://www.lib.pku.edu.cn/portal/en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试用并建言献策!图书馆将继续倾听用户意见,努力提供日益优质的服务。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