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台湾原版学术图书展

2017-04-03

2017年春季台湾原版学术图书展

 

    未名湖中波春水,博雅塔下品书香。为了加强两岸学术文化交流,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大学图书馆于2017年4月共同举办台湾原版学术图书展。书展精心挑选了4000余种港台精品图书及学术新书,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社会学、教育文化、艺术、法律、经济、自然科学等学科。

    《永乐大典》、《晚清四部丛刊》、《稀见清代四部辑刊》、《台湾日日新报》、《美国驻南京领事馆/总领事馆档案辑成》、《湖南省方志:第三期》、《子海》等,汇古今学者之心血,集中华文化之大成,成为此次书展的亮点所在。另有近3000种2015-2016年度出版新书,聚焦时下的思想锋芒,让您目不暇接。

广读以求博学,勤专而得明辨。百花芬芳满燕园的季节,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书展现场,为图书馆荐购图书,丰富台版馆藏资源。

 

        书展时间:4月5日 (星期三)  8:30—17:00

               4月6日(星期四) 8:30—17:00

               4月7日(星期五) 8:30—17:00

         

        书展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东门展厅

        推荐方式:1.现场推荐,填写荐购单;

               2.邮件推荐,请将推荐图书发送至图书馆蒋老师邮箱:jianggm@lib.pku.edu.cn

 

 

                                      北京大学图书馆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