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系分馆招聘学生助理

2017-04-28
中文系分馆位于校内老化学楼西配楼三层,现面向全校招聘学生助理。
岗位名称:北京大学大学图书馆中文系分馆辅助馆员学生助理员
岗位职责:协助分馆主管,负责图书馆日常值班,主要工作包括:图书借阅、图书整理上架、公共设备管理与使用、读者咨询等。确保值班时间内分馆的正常开放,维护图书馆的安全。
应聘条件:
1.  北京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2.  具备责任心和纪律性,能完成值班时间内的工作,不迟到早退。一旦应聘,要保证一个学期内连续在岗。
3.  具备服务意识,态度积极主动,热情和蔼,主动帮助有需要的读者,耐心解答读者的咨询。
4.  具有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岗位要求:
1.  不迟到早退。
2.  服从听指挥。
3.  积极主动帮助有需要的读者,耐心解答读者的咨询。
应聘条件:
1.  北京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2.  聘任时间段内能长期在岗者优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0:00;(2小时)
10:00~11:30(1.5小时);
13:00~15:00(2小时);
15:00~17:00(2小时)
报酬:
8:00~10:00时间段为18元/小时,其余时间为16元/小时。
应聘程序:
请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生助理员岗位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院系意见请到所在院系学工办签字盖章),请交至北京大学图书馆202室张老师。(说明:纸质版申请表为正式申请的依据,不交纸质版视为无效报名。)
有意同学请尽快报名,满员即止。所有学生助理员正式上岗前会统一培训。报名应聘中如有问题请咨询62759149张老师。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