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古籍图书馆物业安保服务公司招标公告

2017-07-06

北京大学图书馆选择2017-2018年度
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公共图书馆北京大学分馆暨北京大学古籍图书馆物业安保服务公司的招标公告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原则,北京大学图书馆拟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2017-2018年度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公共图书馆北京大学分馆暨北京大学古籍图书馆(以下简称古籍馆)物业安保服务公司,欢迎具有良好信誉、符合相关资质要求和具有相应承包能力的注册地在北京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有意投标的承包商需提供如下资料:

1、公司简介(应包括法定地址、注册地点、业务范围);

2、资质证明文件: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2)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企业可不提供此项,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法人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5)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按月缴纳)或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帐票据凭证(按年度缴纳)或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6)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有效凭据(按月纳税),或上年度纳税的有效凭据(近年度纳税)或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7)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报告: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8)与本次招标相关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3、本项目不得转包,允许联合体投标;

4、物业服务与安保服务实例及业绩展示(相片形式)。

二、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方式:

发售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7月25日(周二)14:30

(工作日9:00-11:30、13:00-16:00);

发售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E115室(标书200元/份,现金支付,售出不退)。

三、标书递交方式及开标时间地点:

请各供应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编写投标文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一式五份(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开标后迟到者不予参加招标。

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17年7月25日9:30之前;

标书送达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E115室;

标书送达要求:投标文件必须完整密封;

开标日期: 2017年7月25日 14:30;

开标地点: 北京大学图书馆新馆会议室

 

联 系 人:杨老师    常老师

联系电话:62759139  62754227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7年7月6日

 

附    合格投标方基本要求

  1. 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符合招标文件内关于物业服务与安保服务的相关资质要求。
  3. 若投标方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 投标方经营管理方式不得违反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5. 投标方向招标方提供的各项法律文件必须真实,否则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6. 投标单位如在过去三年内受到有关部门的表扬或查处,应如实提供相关文件及说明。
  7. 投标方保证不采取任何有违“公平、公正、公开”投标原则的行为,不得干扰招标方正常的招标工作。
  8. 限注册地在北京地区的符合以上要求的单位投标,外埠投标单位不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