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分馆添置自助一体机 专项经费助力分馆服务

2017-04-10

    为加强北京大学文献信息资源体系建设,提升全校“共建共享”的整体水平,根据“北京大学文献信息资源战略发展委员会暨北京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及校领导的指示,学校特批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全校院系分馆的全面发展和建设。

    为了方便读者,提高分馆服务能力和水平,节约人力,专项经费中为21个院系分馆购置了富士施乐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和联创刷卡平台。根据书面确认,配置该设备的院系分馆有:考古与文博学院、物理学院、社会学习、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建筑与景观涉及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北大附中、历史学习、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信息管理系、数学学院、中古史中心、国际学生学者中心、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中文系、艺术学院、光华管理学院、对外汉语教育学院。现在校本部各个分馆的设备都已安装调试完毕,对分馆馆员进行了一体机使用培训,现已向全校读者开放自助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