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们,图书馆欢迎你!

2017-09-01

“轻嗅书香 阅读未来”

——2017年图书馆迎新系列活动

     

      2017级北大新生们,祝贺你们金榜题名,从此开始燕园的求学之旅!图书馆特别为你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欢迎你们来到北大、来到图书馆——

 

迎新纪念墙

燕园求学之旅,一定少不了图书馆来做伴,快来图书馆阳光大厅,在迎新墙前拍下你初次到馆的瞬间吧!  

活动开始时间:9月4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

2017图书馆迎新墙

 

图书馆新生专栏

一把神奇的钥匙交到你手中,快来开启宝藏,了解如何查找图书馆的丰富藏书、利用海量电子资源,如何参与阅读活动、与图书馆互动吧!内有“玩转大图”闯关游戏,快快来发现吧!

访问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在“迎新专题”中进入。

扫描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发现

 

新生专栏

 

“玩转大图”闯关游戏

 

图书馆VR在线/实体全景体验活动

在这里进入虚拟时空,透视图书馆的前世今生、燕园的一草一木,触摸尚待你探索的角角落落,整个图书馆的宝藏都可以尽收眼底哟!

  •  VR在线全景体验:

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迎新专题”中进入或访问链接:http://3d.pku.edu.cn/vtour/tour.html

  • VR实体全景体验展:

活动开始时间:9月4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

 

信息素养教育系列手游之“图书馆的初遇”

想要了解图书馆的正确打开方式吗?想要测测你与图书馆的初遇故事吗?微信扫描二维码,从这个小游戏开始,开启与图书馆相伴的美好时光吧,一不小心还会发现未来的你哟!

参与方式: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迎新专题”中进入或访问链接:http://game.lib.pku.edu.cn/login.html,开始你的“图书馆的初遇”。

 

信息素养教育系列手游之“图书馆的初遇”

 

* 预约入馆参观

由于图书馆东楼暑假期间开始大修,馆舍空间比较有限,考虑到在馆师生读者的阅读环境和安全问题等因素,学校决定今年不组织大规模的新生入馆参观学习活动。由此带来的不便万分抱歉,图书馆正在想办法尽可能改善读者的借阅环境。如果有新生或新教师仍然希望到图书馆参观的话,从即日起至9月16日,可以提前一天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10-62759145 张老师),预约参观事宜(注:预约参观人数应不少于20人)。

 

 

 

 

 

北京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