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多媒体数据库 试用

2017-10-31

访问链接:http://rjt.softtone.cn/index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10月

1.   本系统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校园网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
2.   校外访问方式:需要在校园网内进行用户注册,校外访问时使用注册的账户进行访问; 
3.   移动端访问方式与电脑方式一致,直接输入网址进行学习。

 

数据库简介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是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

   “软件通”内容丰富,涵盖各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130余种,视频总数近40000个,每年更新视频总量超过3500个。“软件通”还按照热门职业对数据中的资源进行了分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系统学习相关内容。“软件通”所有课程内容均由高校一线优秀教师或专业精英撰写脚本并全程讲解,所有课程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