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图书馆(总馆)西楼2018年度综合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7-11-29

北京大学图书馆(总馆)西楼2018年度综合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大学图书馆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原则,对北京大学图书馆(总馆)西楼综合物业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良好信誉、符合相关资质要求和具有相应承包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公告日期:2017年11月29日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图书馆(总馆)西楼综合物业服务项目

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图书馆

邮编:100871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1051

一、招标内容:

(1)服务内容:北京大学图书馆西楼物业管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服务时间: 2018年1 月- 2018年 12月(期限为一年,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

(3)进驻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

二、招标日程:

(1)发布公告,发放招标书。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17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报名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图书馆205室。

(2)企业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投标,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及预算金额见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3)根据评标结果确定中标单位,将于评标结束后一日内向中标单位发送中标通知书并发布公告。

三、报名资格:

(1)本招标只允许单一企业法人作为投标方,谢绝两个及以上企业法人联合投标,本项目不得转包。

(2)投标方必须具有营业执照并且年检合格。

(3)投标方必须具有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方。

(5)投标方向招标方提供的各项法律文件必须真实,否则将取消其投标资格。不符合报名资格者一律不发给招标书。

四、报名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人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现场需提供原件);

(4)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企业可不提供此项);

(5)投标方近年正在管理物业的情况;提供相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业绩的完整合同复印件;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截图时间应为报名前一日;

(7)投标方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

上述复印件均要盖投标方单位公章,材料不全者不予发给招标书。

注: 有意向报名企业可将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huangn@lib.pku.edu.cn   ,邮件主题:“  报名资料------***投标人(投标人全称)”,邮件中注明 联系方式(注: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电子邮箱等)。报名资料发送并通过审查后,我们会联系投标人代表,进行现场报名并发放招标文件事宜。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7年11月29日

 

 

 

 

附    合格投标方基本要求

  1. 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符合招标文件内关于综合物业服务的相关资质要求。
  3. 若投标方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 投标方经营管理方式不得违反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5. 投标方向招标方提供的各项法律文件必须真实,否则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6. 投标单位如在过去三年内受到有关部门的表扬或查处,应如实提供相关文件及说明。
  7. 投标方保证不采取任何有违“公平、公正、公开”投标原则的行为,不得干扰招标方正常的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