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zen e-Book Library(新日本古典文学大系+明治編电子书)

2018-01-05

图书馆购买Maruzen e-Book Library

(新日本古典文学大系+明治編电子书)数据库

 

数据库访问网址:

https://elib.maruzen.co.jp/

注意事项每本书只有1个并发用户。

使用方法:点击数据库主页 上的“購読契約タイトル一覧”(购入内容一览)可以浏览我们购买的内容。关于数据库检索方法以及下载等说明请参见数据库主页上的“ご利用案内”(使用说明)。

 

数据库介绍: 

  Maruzen e-Book Library(MEL)是由日本丸善雄松堂独立开发运行的电子书数据库。收录了200多家学术专业出版社约41600种书籍和学术杂志,收录品种主要以日本专业类、研究类、工具书、往期学术杂志为主。

  我校购买了MEL平台上的日本岩波书店的新日本古典文学大系(全105卷)、新日本古典文学大系明治編(全30卷)。这两套丛书收录了日本江户以前及明治时期的经典文学作品和翻译文学作品。

  使用以上购入的电子书内容请点击数据库主页上的“購読契約タイトル一覧”(购入内容一览)。关于数据库检索方法以及下载等说明请参见数据库主页上的“ご利用案内”(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