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古典学系列数据库试用-- Bibliotheca Teubneriana Latina (BTL) und Thesaurus linguae Latinae (TLL)

2018-03-15

图书馆开通西方古典学系列数据库试用-- Bibliotheca Teubneriana Latina (BTL) und Thesaurus linguae Latinae (TLL)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

访问地址:

Bibliotheca Teubneriana Latina (BTL) Online: http://www.degruyter.com/db/btl

Thesaurus Linguae Latinae (TLL) Online: http://www.degruyter.com/db/tll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Bibliotheca Teubneriana Latina专辑是由该领域知名学者编写的,世界上最著名的、最全面的拉丁文学系列。该数据库包含了从古典时期、古典时期晚期到中世纪和新拉丁语的文本中广泛和详细的条目,对于学习拉丁文学的人来说是最重要的资料之一。

Thesaurus Linguae Latinae是世界上最大和最详细的拉丁语词典,涵盖从经典时期一直到公元后六百年的拉丁文数据。目前本书尚未完成,在线版不仅保持与印刷版同样的内容(方便引用),并且也每年更新。是不可或缺的拉丁文工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