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台港原版学术图书展和现场推荐活动!

2018-03-30 14:00:54

“群英慧萃,共筑书城”系列活动

                           携手共选文献,同建传世馆藏——欢迎参加台港原版学术图书展览和现场推荐活动 

书中藏世界,笔下转乾坤。百花芬芳满燕园的季节,2018年春季台港原版学术图书展如约而至,为尊敬的北大师生开启春日阅读的美妙之旅。书展精心挑选了近4000种台港版精品图书及学术新书,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社会学、教育文化、艺术、法律、经济、自然科学等诸多学科。

《景印香港新亚研究所<新亚学报>》、《晚清四部丛刊》、《稀见清代四部辑刊》、《台湾日日新报》、《湖南省方志:第三期》、《(台北)国立故宫博物院珍藏子部善本<子海珍本编>》等,汇古今学术之精华,皆是此次书展亮点所在。

迎面春风桃李,恰同学好年华。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书展现场,为图书馆荐购图书,丰富台港版馆藏资源。

 

书展时间:4月2日 (星期一)  8:30—22:00

          4月3日(星期二) 8:30—22:00

          4月4日(星期三) 8:30—22:00

          4月6日(星期五) 8:30—12:00

 

书展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一楼闭架借书处

推荐方式:

1.现场推荐,填写荐购单;

2.邮件推荐,请下载书展目录,将推荐图书及推荐理由发送至图书馆蒋老师邮箱:jianggm@lib.pku.edu.cn

 

 

北京大学图书馆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