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新版上线

2018-04-02

  3 月 21 日,北京大学新版北京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正式上线服务,提供学位论文提交、管理与发布服务。本系统同时提供博士后出站研究报告提交、管理和发布服务。原有系统数据已全部迁移至新系统。2017 年提交并通过审核的论文/研究报告同时在新站发布。

 

  欢迎访问——

 

  北京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新版采用全新设计的操作界面,支持多种主流网页浏览器访问。新系统预设多种筛选条件帮助读者快速查找论文,可按院系、培养层次、论文年份、学科分类、导师等常用条件浏览,并按答辩日期排序;全文采用版权保护方式发布,可用网页浏览器在线阅读,或离线下载阅读,同时切实保护作者的合法权利;论文附件也能在线发布,供相关研究者参考。

  为确保今年夏季论文提交的顺利进行,新版系统除继续采用学校统一认证方式登录外,还进行了多方面优化:论文提交支持大尺寸文件上传,无需FTP工具;简化后的提交流程更加清晰、稳定、可靠;审核状态可通过电子邮件及时通知提交者,并定期邮件提醒未完成的审核进度;自动发布机制使得论文在审核通过的第二天即可在线阅览。

 

  用户在提交作品时如果遇到问题,请联系图书馆——

  欢迎全校师生访问新版学位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系统!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8 年 3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