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杯”图书馆第四届搜索达人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8-05-07 10:39:16

    本届搜索达人大赛的赛程已过半,截至5月6日共有400余人参与初赛,不断刷新“疯子的计划”游戏排行榜。

    想展示你爆棚的检索力吗?想修炼你的检索技能点吗?快来参加搜索达人大赛吧!与高手过招,在比赛中提升,还有iPad mini 4大奖等你拿!(温馨提示:已经闯关成功但是成绩不太理想的各位玩家,欢迎总结经验教训后重新闯关,反复通关且获得高分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四等奖哦~)

    大赛流程

    (一)初赛:“疯子的计划”游戏闯关(2018年4月17日—5月20日)

    (1)只要你是北大师生,扫描二维码登录“疯子的计划”手机游戏即可闯关答题。

    (2)通关既要答对题,还要迅速玩转智力谜题:游戏分四关共二十道题,答对一题即可获得学术值与时点各1分。此外,每关还附赠智力谜题智力谜题智力谜题1个,若指定时间内解题失败,即启用1个时点延长20秒,直到顺利通过或者耗尽时点为止。

    (3)每通过可选择暂停或者继续,首次完成四关后的得分计为参赛成绩,之后的每次通关均不计入最终成绩。成绩由学术值、时点、总时长组成,排名时依次比较这三项的得分,前18名玩家晋级决赛。

    (4)反复通关且获得的玩家,取排名前20者为四等奖得主。

    (5)凡是游戏通关成功者均可参加幸运抽奖,共抽取100人。

   

    (二)决赛:现场PK(2018年5月25日)

    (1)18名晋级选手现场PK,随机抽签分成6组,每组3名选手以集体智慧完成一道检索题。

    (2)根据完成情况决定最终名次: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搜索达人奖品:

一等奖:iPad mini 4   

二等奖:Kindle Paperwhite

三等奖:东芝V9移动硬盘(2T)     

四等奖:200元当当读书卡 X 20名

幸运奖:50元当当读书卡 X 100名     

 

    本次大赛由Wiley出版社独家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