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读书夜,天籁伴归途—图书馆闭馆音乐征集活动

2018-09-26 17:19:52

有人说“感觉看一天书在闭馆时听到柔和优美的音乐感觉非常幸福”

有人说“每天自习完听到动听的闭馆音乐心情都棒棒哒~”

还有人说“今天闭馆音乐是巴赫的无伴奏大提琴啊,图书馆越来越有品味了,赞!”

美妙的闭馆音乐总是承载了无数美好又充实的岁月时光,想在图书馆重温那首熟悉的歌吗?想和别人分享你倾心的音乐吗?想留住往日和着书香的旋律吗?快来参加图书馆2018年闭馆音乐征集活动吧!

也许在某个满载而归的图书馆之夜,你会伴着书香,邂逅你的闭馆音乐。

 

一、征集范围:全体在校师生。

 

二、征集内容:适合在图书馆闭馆时播放的音乐,音乐类型不限,但要旋律优美,能够营造轻松、祥和的气氛。

 

三、推荐办法:每人可推荐一首或多首乐曲,须为MP3格式,访问页面http://www.lib.pku.edu.cn/portal/2018closingmusic即可进行推荐,并请写明乐曲名称,以及推荐人姓名、学号或职工证、手机号(便于领奖),也可附上简短的推荐理由。

 

四、评选办法:征集结束后会择优进行线上试听与投票。

 

五、奖项设置:凡参与投稿,均可获得馆藏章纪念扑克牌一副(工作时间在图书馆阳光大厅咨询台领取);此外,还将根据最终投票结果选出最佳推荐奖,奖品为图书馆定制版书袋。

 

六、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4日

 

良好的阅读、学习心情当有好优美的闭馆音乐陪伴,欢迎参与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