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Maker电子书刊制作服务

1、您想自己制作精美的电子书和电子杂志吗?

利用软件ZineMaker,不仅可以制作声色并茂的电子杂志,还可以制作精美的电子图书,甚至可以自行录音制作电子课件。

ZineMaker可以帮助您更好的展示您的工作和研究成果,可以帮助您的团体更好地宣传自己。

ZineMaker软件可从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随书光盘系统中检索并下载,欢迎使用!

2、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需培训,请致电62759146咨询或预约。

图书馆2010年引进了Zine Maker 2007 中文专业版,欢迎您随时安装软件并使用图书馆提供的配套服务。

需要安装的同学请到随书盘系统下载

3、 ZineMaker简介

ZineMaker是一款专业的电子杂志制作软件。

  • 操作界面简单易学,使用方便,符合用户习惯。可制作生成独立的EXE文件,内置flash播放器,直接打开就能观看。
  • 无需其它平台或插件支持,不更改用户电脑的系统及注册表信息,使用更放。
  • 全面支持最新的Macromedia FLASH 8文件格式,展现更加的音画效果。
  • 带多套精美flash动画模版和大量的flash页面特效,让更多普通用户也能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子杂志。
  • 提供全新在线发布功能,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把杂志发布到网上,在线观看。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