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超期罚款

校园超期罚款真正实现图书超期罚款无人化管理。全校师生可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自助打印复印一体机上,方便地选择超期罚款功能项,使用校园卡进行刷卡确定对某本超期图书进行罚款,自助扣除罚款金额。

使用说明

如果您借阅的图书已经过期,如果您已经将过期的图书归还了图书馆,如果您需要方便快捷地对过期图书做出金额罚款,那么请您体验如下轻松简单的自助式超期罚款旅程。

1、首先,请您在校园内找到任意一台自助打印复印一体机,并在操作界面上选择“超期罚款”功能选项。如图一所示:


图一

2、触摸点击“超期罚款”功能选项后,在弹出提示刷卡的界面。请您使用校园卡在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定,界面中将显示所有您已经超期的书籍。如图二所示:


图二

3、如果确定要对当前弹出的过期图书缴纳罚款,请再次使用校园卡在一体机上的刷卡区域进行刷卡并保持在刷卡区域5秒钟直至提示缴纳成功。如图三所示:


图三

4、OK! 到此为止,本次超期罚款任务全部完成!

 

提醒:如果对超期罚款有疑问,请到人工台口找工作人员咨询处理。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