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BALIS馆际互借宣传月活动

2022-04-25 10:54:22

‘疫’散终有时,春日一起读书吧!”。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BALIS馆际互借中心在2022年4月22日—6月10日期间开展宣传月活动,希望更多的读者深入了解并充分利用在京高校图书馆资源,有系统、有组织地推广阅读,撒播书香,使读者从中感受人文关怀,开拓视野,汲取力量。

活动期间,读者可以通过领取宣传页、现场咨询等方式了解BALIS馆际互借信息资源与服务。此外,今年BALIS还将开展读书分享视频活动,邀请广大师生分享使用图书馆资源的心得、阅读专业书籍和课外书籍的方法,并向大家推荐自己最喜欢阅读的图书,分享自己的独门阅读秘笈。

读书分享视频要求:以录播视频的形式将自己使用图书馆资源的心得体会、个人的阅读主张、推荐书目(书名、作者、出版社、索书号、馆藏地),以及姓名、学号、手机号等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至ill@lib.pku.edu.cn。视频须为原创作品,不限时长与格式,其内容应积极向上、结构清晰、情感真挚、表达流畅。BALIS所有成员馆前200名提交者可获得BALIS定制笔袋,数量有限。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30日。